小猪佩奇zjg 发表于 2025-7-17 09:20 马嘶路口?
使用道具 举报
zjgcwafml 发表于 2025-07-17 10:46 确实,那时候老204都是他们的车,而且很多都是只有个底盘,司机露天开的
战争净化一切 发表于 2025-07-17 14:36 都是开进车间里面流水线上组装生产那个时候的车间规模生产设备北京都没有
恩比 发表于 2025-07-17 19:24 丰田考斯特的生产线,
zj911 发表于 2025-07-17 09:09 小时候牡丹卖车都是长长车队自驾送车,比小mini壮观多了
恩比 发表于 2025-7-17 19:24 丰田考斯特的生产线,
战争净化一切 发表于 2025-7-17 14:36 都是开进车间里面流水线上组装生产那个时候的车间规模生产设备北京都没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8 17:09 , Processed in 0.09311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