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22楼kate_gu于2009-04-15 10:19发表的 Re:憧憬着幸福小窝,我们快乐着..... 木工进场,吊顶进行中。。。 : 那个小格子的做了三个哪... 呵呵.... 是不是每个衣柜放一个呀.... 我本来准备在我们的过道上放一个隐形的衣柜的,现在也改了,觉得过道太宽,正在想办法,怎么搞呢?
引用第123楼kate_gu于2009-04-15 10:19发表的 Re:憧憬着幸福小窝,我们快乐着..... 木工进场,吊顶进行中。。。 : 电视背景有没有做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04:18 , Processed in 0.09358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