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吸铁石

[婚嫁讨论] 发个首贴,在你眼里,头婚女价值高,还是二婚女价值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7 15:3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女人当个人,别什么价值不价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7 16:2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问问自己,有选择姑娘的能力没?!到底是人家挑你,还是你挑姑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7 16:2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世上男女千千万   唯有你喜欢的最值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7 16: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一只喵 发表于 2021-4-7 15:36
先把女人当个人,别什么价值不价值的

  社会才不管你的看法,你看投票人数占比好了,有多少人(其中多少男人或女人不知道)会学你把女人当个人而不论价值的,就算真论起价值来,还都是女人越成长越不值钱的观念,而不管你这个女人成长过程中能力经验的提升所赋予的个人价值增益,你能寄期望于这么多人的普适观下的“三观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7 16:3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吸铁石 发表于 2021-04-07 14:06
那是肯定的,多数男的本钱太小,都害怕自己不如女人的前男友的活大活好,所以尽量找一个没经历过的

那你们女人结婚都找前男友去嘛,又大活又好,现在的女人都是下半身动物,Easy girl,经历多不以为耻。结婚时到知道装纯装得经历很少的纯洁样子,干什么呢这是,玩双重标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7 16: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苍月升 发表于 2021-4-7 16:31
那你们女人结婚都找前男友去嘛,又大活又好,现在的女人都是下半身动物,Easy girl,经历多不以为耻。结 ...

正是因为你这些男人认为清纯的才值钱,所以投你们的所好,愿打愿挨,那也是活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7 16:3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therinegcc1 发表于 2021-04-07 14:39
那你自己就是处男了?结婚前谈个恋爱不是很正常,难道结婚后因为好奇出去找吗?再说一辈子就只有一个不觉得白活吗?都什么年代了,思想觉悟那么差

那你们女人婚前把X经历都坦白出来嘛,有过几个前男友,和多少男人XO过,约过多少炮,对吧。干嘛好多女人结婚时隐瞒过去装纯欺骗,装得自己经历很少一副纯洁可人的样子?问你们前男友几个啊?标准答案都是两个,干什么呢这是,玩双重标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7 16: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苍月升 发表于 2021-4-7 16:38
那你们女人婚前把X经历都坦白出来嘛,有过几个前男友,和多少男人XO过,约过多少炮,对吧。干嘛好多女人 ...

男人也不见得把失败的一面全坦白给女人听,当然也有人说的,比如说我的徒弟和他媳妇挺好的,第一次搭话,互表好感,就各自说谈过几段,然后很快结婚,后来小孩也有了现在都上小学了。没办法,促狭的人眼里,怕说这些,怕影响感情质量,开明的人眼里,不惧说这些,他们认为各自的恋爱经历是代表了一种成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7 16:4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吸铁石 发表于 2021-04-07 16:34
正是因为你这些男人认为清纯的才值钱,所以投你们的所好,愿打愿挨,那也是活该

所以你们自己都觉得害臊嘛,知道这不好意思没脸说? 干嘛呢这是遮遮掩掩的,都好意思经历咋不好意思讲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7 16:5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吸铁石 发表于 2021-04-07 16:47
男人也不见得把失败的一面全坦白给女人听,当然也有人说的,比如说我的徒弟和他媳妇挺好的,第一次搭话,互表好感,就各自说谈过几段,然后很快结婚,后来小孩也有了现在都上小学了。没办法,促狭的人眼里,怕说这些,怕影响感情质量,开明的人眼里,不惧说这些,他们认为各自的恋爱经历是代表了一种成长。

你知道什么,我自己结婚我自己的经历当然也会全部讲,可你们女人就不一样了,只会撒谎装纯,就像给人一种曾经明明知道这些事羞耻还偏要去干一样那种感觉,最后还要装纯,给人一种欺骗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06012519号-1 互联网信息服务(ICP)经营许可证(含电子公告): 苏B2-20130130号 )

GMT+8, 2021-6-24 23:18 , Processed in 0.08324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