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92楼悠悠鸟于2009-04-17 17:48发表的 : 刚仔细看完楼主的帖子!真细心啊! 期待楼主家的效果图啊,总体来说不错的说,楼主家哪的房子啊,格局和我们家几乎一样,到时候能实地参观下么!
引用第43楼wj33于2008-12-15 11:57发表的 : 星期六直接杀到南洋厂部,把需要的电线全部买齐了。 根据本人实践操作,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现在的电线价格的确比以前要便宜一半(待会把详细的价目表贴上来),所以,支持要装修的TX去买好了过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10:11 , Processed in 0.09336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