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89楼者而的妈妈于2008-11-25 13:28发表的 : 你们家铁定要超支的。小way的话还是很中肯的。 效果图很漂亮啊,跟我家一个设计师呢! 内信一下阿波罗浴柜的价格呢! .......
引用第90楼xiaomayi于2008-11-25 13:31发表的 : 同喜~~和我家天起开工哦 [s:582]
引用第94楼楚翘于2008-11-25 20:45发表的 : 恭喜恭喜,开工大吉啊! [s:660] [s:660] [s:660] JJ家这工程要跨年度啦!
引用第97楼简单的调调于2008-11-26 08:52发表的 : 不错不错,别人说我家是富欧,我有预感 [s:564] ,JJ家肯定是!
引用第96楼小way于2008-11-25 22:26发表的 : 以后要勤写日记啦,装修日记大赛还要段时间才结束,多发发pp,我看好你。 [s:58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09:48 , Processed in 0.09798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