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丹枫雨露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层公寓] 【亨通广场】丹之小屋(简欧混搭)&24-26楼完工PP&28软装开始,纱窗安装完毕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8-11-25 13:31: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同喜~~和我家天起开工哦 [s:58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20:02: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谢谢爱上提供的气球 [s:58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20:07: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89楼者而的妈妈于2008-11-25 13:28发表的  :
你们家铁定要超支的。小way的话还是很中肯的。

效果图很漂亮啊,跟我家一个设计师呢!

内信一下阿波罗浴柜的价格呢!
.......

其实一开始的预算也只是自己想想,并未真正算过,现在一样一样列出来20W是不够的了,呵呵. 不管怎样,后面还是得精打细算啊!

浴室柜的价格已内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20:15: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90楼xiaomayi于2008-11-25 13:31发表的  :
同喜~~和我家天起开工哦 [s:582]

看来明天确实是个不错的日子,明天开始我们得一起努力奋斗啦,还没开始就已经深刻的体会的装修真麻烦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发表于 2008-11-25 20:45: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恭喜恭喜,开工大吉啊! [s:660]  [s:660]  [s:660]

JJ家这工程要跨年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21:12: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94楼楚翘于2008-11-25 20:45发表的  :
恭喜恭喜,开工大吉啊! [s:660]  [s:660]  [s:660]

JJ家这工程要跨年度啦!

跨年度是肯定的了,还好不急着住,否则我这急性子肯定着急,呵呵
MM你家就快了为,羡慕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
发表于 2008-11-25 22:26: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以后要勤写日记啦,装修日记大赛还要段时间才结束,多发发pp,我看好你。 [s:58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发表于 2008-11-26 08:52: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不错不错,别人说我家是富欧,我有预感 [s:564] ,JJ家肯定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
发表于 2008-11-26 09:01: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97楼简单的调调于2008-11-26 08:52发表的  :
不错不错,别人说我家是富欧,我有预感 [s:564] ,JJ家肯定是!
看你家买的材料就知道了,装出来的还叫简欧嘛,嘿嘿,和湖滨国际一户人家一样,说是简欧,乖乖,装了三十多万还没见结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6 09:50: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96楼小way于2008-11-25 22:26发表的  :
以后要勤写日记啦,装修日记大赛还要段时间才结束,多发发pp,我看好你。 [s:582]

多谢版主支持,我会努力的,争取做一个勤奋好学的好TX,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09:48 , Processed in 0.09798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