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3楼诗与画于2008-08-02 12:49发表的 : MM,你们家线帘那的玻璃隔断在哪做的?多少钱一平米,是钢化的吗?内信我好吗?谢谢
引用第24楼啊喏于2008-08-02 14:28发表的 : 赖氏的家具我老公原来也看上的,我觉得太贵,而且看上去太沉重了,不过,楼主家的装修格调配上赖氏的家具还真的不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02:05 , Processed in 0.09652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