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7楼华士拧于2008-07-16 11:52发表的 : 哈哈,我家的装修公司也和我说那个管子榔头都砸不破,我用的伟星的管子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8楼yaoheling于2008-07-16 12:16发表的 : 关注中!
引用第20楼隐形于2008-07-16 13:57发表的 : 什么时候我们两个做试验,你用榔头砸伟星,我用榔头砸中财~哈哈
引用第23楼华士拧于2008-07-16 14:29发表的 : NO!我用榔头砸中财,你用榔头砸伟星
(30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8-8-6 11:07 上传
引用第28楼卡尔玛地板于2008-07-17 09:08发表的 : 开工大吉! [s:582] [s:582]
引用第27楼阳光海岸于2008-07-16 17:54发表的 : 可以参考,细部须修改以适合你家的实际情况. 下午去工地巡查,水电基本结束,卫生已打扫好,冰箱插座位置不对,没有放在移门内侧,已经电告水电工,在瓦工进场时修改过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12:21 , Processed in 0.09289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