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13楼柯柯于2008-08-02 09:29发表的 : 感觉做工真的不错,找对人了啊!!加油!过阵子实地参观 [s:529]
引用第114楼柯柯于2008-08-02 09:30发表的 : 对了,你家衣柜是用什么板材做的,刚做的时候有刺鼻的味道吗?
引用第119楼fan355于2008-08-02 13:09发表的 : 压缩图片用Pothoshop的动作就可以, 简单快捷!D LZ家装的环保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12:22 , Processed in 0.08942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