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心海伽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层公寓] 店面装修

[复制链接]
     
41
 楼主| 发表于 2008-7-4 21:54: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给自己加油   装修是考验人的    希望装修好了之后漂漂亮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08-7-5 09:21: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装修考验意志!

DSC04061.JPG (37 KB, 下载次数: 0)

DSC04061.JPG

DSC04063.JPG (23 KB, 下载次数: 0)

DSC04063.JPG

DSC04064.JPG (41 KB, 下载次数: 0)

DSC04064.JPG

DSC04066.JPG (32 KB, 下载次数: 0)

DSC04066.JPG

DSC04067.JPG (24 KB, 下载次数: 0)

DSC0406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8-7-5 11:55: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13:49: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还快都不知道拖了几天    郁闷    太热工人都没进度 [s:6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8-7-8 12:53: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请问店主,店里的玻璃门是找谁做的?能给个电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楼主| 发表于 2008-7-9 18:24: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我自己也在找  好象市场里有专门做这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08-7-9 18:25: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44楼卡尔玛地板于2008-07-08 10:35发表的  :
店面装修搞这么长时间可算得上世纪工程啦!吴兄,要加油喽! [s:582]
呵呵   最近都没看你 傅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08-7-9 18:30: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今天木工结束   小小地方居然用了60多张板,而且旧的还有10来张   恐怖   工钱一张板子要25  工钱给3000木工还嫌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楼主| 发表于 2008-7-9 18:33: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接下来  门头   漆工    玻璃门    做字    安装   ............................晕了 [s:559]  [s:559]  [s:5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楼主| 发表于 2008-7-11 11:04: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油漆3500   门今天来谈了   要不少钱  小小店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23:59 , Processed in 0.10025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