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米修斯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层公寓] 【清水湾】装修延迟了,但是不能停止学习和买材料的步伐-------我的中央空调发现之旅(稍后)

[复制链接]
     
161
 楼主| 发表于 2008-7-13 20:26: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镜子是生活必需品,所有家庭几乎都离不开镜子。但镜子的位置不是随便摆放的,
    
    放错了,他可能是导致你百病丛生、灾祸连连的罪魁祸首。
    
    睡房内的镜子
    
    镜子千万不可正对床,尤其是主人床。轻者,会经常有惊恐之事发生。重者,对精神方面构成很大威胁。
    
    最好把镜子放在衣柜内,需要时打开,不需要时关上。无法放入柜子中的也要用布帘遮住才行。
    
    大厅中的镜子
    
    一般来说,镜子正对大门也是不吉利的,如果大门外有不吉祥之形煞,镜子可以把不吉祥之形煞收进屋内,影响居住者的健康和运程。必须装镜子时一定要考虑镜子的摆设位置。可摆放在房屋的绝命、五鬼、六煞、祸害等凶位上,对面是生气、延年、天乙等吉位,则镜子可把对面吉祥之气吸过来,把原本凶方变为吉方。相反可知。
    
    附:八宅吉凶星曜分布
    
    坐向 生气 延年 伏位 天乙 绝命 五鬼 六煞 祸害
    
    坐西北向东南(乾宅) 西 西南 西北 东北 北 南 东南 东
    
    坐东南向西北(巽宅) 北 东 东南 南 西 东北 西北 西南
    
    坐西南向东北(坤宅)东北 西北 西南 西 南 北 东 东南
    
    坐东北向西南(艮宅)西南 西 东北 西北 东 东南 南 北
    
    坐北向南(坎宅) 东南 南 北 东 西北 西南 西 东北
    
    坐南向北(离宅) 东 北 南 东南 西南 西北 东北 西
    
    坐东向西(震宅) 南 东南 东 北 东北 西 西南 西北
    
    坐西向东(兑宅) 西北 东北 西 西南 东南 东 北 南
    
    现在有人将镜子放在天花板上,也不吉利,时间久了,会令居住者产生好色、虚荣等不良行为。
    
    四周墙壁都装上镜子也不好。
    
    室外的镜子
    
    要在室外或门口挂镜子时,只起化煞作用,门口相对的住宅,一定要征得对门的同意,避免不必要的冲突。
    
    凸凹镜的作用
    
    凸镜是化煞室外尖峰、尖角的冲射而产生的形煞。
    
    凹镜是用来对付如烟筒之类的形煞。
    
    八卦镜更不可乱用,应在会使用者的指导下使用。
    
    总结起来用镜有五忌
    
    1、 镜子不可对床。
    
    2、 睡在床上,床尾不可摆放镜子照到脚底。
    
    3、 镜子不可正对大门。
    
    4、 镜子不可向着凶方。
    
    5、 镜子不可向着凶像之物,如凶恶的山头等。若要化煞要用特殊镜子。(合生创展集团:邹学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2
 楼主| 发表于 2008-7-27 14:45: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好久没来了,赶紧要补交功课了
不然,就成"太监"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3
 楼主| 发表于 2008-7-27 14:49: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s:582][s:567]

(34 KB, 下载次数: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4
 楼主| 发表于 2008-7-27 14:52: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贴了这么多风水,以备后查.很可惜工作的关系,加上电脑"罢工",功课与其他同学比起来,真是惭愧,要努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5
 楼主| 发表于 2008-7-27 14:55: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7月20日,与保意中央空调的黄经理谈好,费用在5万左右.没想到BOYI里面居然有个大金的PROSHOP店,真让人意外!当然,黄经理也带我看了他们几个工地,没想到我们湾湾装中央空调的真多啊!第二天,就签定了合同,先付了10000元定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6
 楼主| 发表于 2008-7-27 15:03: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7.25   陶瓷准备选仿古了,一个名叫金意陶,彻底打动了我,有没有用过金意陶的同学发表一下意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7
 楼主| 发表于 2008-7-27 15:06: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7.27  接触了一个原大拇指的设计总监,建议1个客房改成书房,我考虑要不要做个隔断,行成室中室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8
发表于 2008-7-27 18:46: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这个户型图我家也有,也曾经想选择的,最后还是选择了16幢,16幢比它多个阳光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9
 楼主| 发表于 2008-7-27 19:46: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有道是:醉后方知酒浓,买房后才知道质量很差,真不知道是那个工程队承包的,尽搞偷工减料的事情.
瞧,前一阵子,黄梅天,居然渗水不少,真是检验了清水湾房子的质量!打了电话给物业,协商解决!也不见有什么行动,我的维修基金卡到现在都没有拿到...是不是他们想贪污我们业主的钱 [s:586]  [s:605]  [s:605]  [s:6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楼主| 发表于 2008-7-27 19:47: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奥运要开始了,装修,估计要9月中旬了 [s:604]  [s:604]  [s:6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07:28 , Processed in 0.10095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