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89楼海蓝蓝于2008-06-24 07:59发表的 : 我家以前买的80L的,好象2800,可能最近涨了吧!!用用么还好!!可以设定峰谷,白天不烧,节能,晚上9点开始加温 不过我家80L的好象不够用嘛,用水厉害的就买个100L的!! [s:582]
引用第86楼雨伞花于2008-06-23 19:49发表的 Re:我家的新中式元素装修-------购物篇(网购的马桶和浴室柜到了) : 本来是想弄燃气热水器的,现在想搞成电热水器,拟买AO史密斯的,有谁买过的过来说一说什么型号?在哪买的?多少钱啊?呵呵,十万火急!!!
引用第94楼雨伞花于2008-06-24 20:06发表的 : 多谢两位MM。刚才和设计师沟通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买燃气的,呵呵,兜了一圈最后又回到了原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17:40 , Processed in 0.09580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