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58楼敢笑扬过不浪漫于2008-06-04 10:10发表的 : 强电弱电分开排布!
引用第196楼zjgzuo于2008-08-10 17:11发表的 : 看到你家就好像进我家一样的,进门也是做了几根小方柱,沙发的样式差不多,只是我家是皮的,有个卧房是紫色系列的,窗纱是竖纹的那种,若隐若现,哈哈,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s:516]
引用第198楼我是百桥于2008-08-10 21:32发表的 : 我那个水电工,做得狗p样,强电弱电挨在一起。好多线还不是走墙角。后悔没找个好点的水电工。
111.jpg (59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8-8-12 09:08 上传
引用第204楼星星知我心于2008-08-12 17:46发表的 : 今天经过九州看到这种类似的地毯的,稍微有些区别。不知你买下的价格是多少?上个网址也行呀!我需要买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02:42 , Processed in 0.10291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