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422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8-6-30 09:01 上传
引用第121楼lp快乐天使于2008-06-30 09:22发表的 : 请问你家的瓷砖踢脚线是什么时候安装的呀,是不是油漆批腻子以后要,用什么装的呀,是玻璃胶还是水泥呀(黑的还是白的),等你回复,我家也是瓷砖踢脚线 [s:569]
引用第122楼敢笑扬过不浪漫于2008-06-30 09:58发表的 : 等上最后一遍涂料之前,就用黑水泥沙浆,最后一遍的时候,让油漆工在踢脚线的上端修补一下,遮盖掉露出的水泥沙浆,我家现在还没有装上呢 等到门套装好再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02:42 , Processed in 0.10364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