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小鱼钓大猫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层公寓] 【四季花园】爹妈之家,一如我家---也记我的第N次装修《更新:三个月硬装结束~现有一茶几欲转让

[复制链接]
     
781
发表于 2008-9-5 12:31: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烦死小区那个物业了,封阳台他们也想做就故意刁难波刺。
今天又指手划脚地不让打洞,以后来收物业费别想那么容易。 [s:6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2
 楼主| 发表于 2008-9-5 13:46: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782楼楚翘于2008-09-05 12:28发表的  :


恭喜恭喜![s:415]
做成标本当纪念。[s:426]


已经仔细保存起来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3
 楼主| 发表于 2008-9-5 13:48: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783楼楚翘于2008-09-05 12:31发表的  :
烦死小区那个物业了,封阳台他们也想做就故意刁难波刺。
今天又指手划脚地不让打洞,以后来收物业费别想那么容易。 [s:618]


我家他们倒没管过呢    有次还帮我搬东西撤垃圾    感觉还挺好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4
发表于 2008-9-5 16:45: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保安还可以,但坐办公室的几个物业就忒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5
 楼主| 发表于 2008-9-6 14:14: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786楼hsbc于2008-09-05 16:45发表的  :
保安还可以,但坐办公室的几个物业就忒摆了


MS有个长相端正的男士总是绷着脸~~ 看来不是我一人的感受

有个女的感觉还挺好,满热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6
 楼主| 发表于 2008-9-6 16:01: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早上洛狮龙如约而至。来的小师父年纪挺轻但经验很足,一双火眼巡视现场条件后指出了我一系列的问题。譬如,卫生间线路排的不够,窗户顶太高,吊顶要吊下一些,等等。妈呀,线路怎会不够,当初都是跟电工讲清楚构思的啊。立马致电项目经理,答曰没事,可以后面再加线。按一根线管不超过3根电线的规则,能加上么??有点怀疑。

卫生间窗户太高,吊顶需吊下来一部分。窗户上头就会空掉,所以那边需加块杉木板以作窗帘盒似的作用来固定封边。这个倒是个小问题,家里正好有多余的杉木板一块。

另外把网购的吊顶电器一并拿了上来,小师父答应帮我一起安装,在这里表扬下洛狮龙,谢谢,呵呵~~

预计需要两天可结束。其实这码活应该等砖全贴好了再做更为恰当。我稍稍早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7
 楼主| 发表于 2008-9-6 16:10: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关于土建排好的油烟洞,今天也终于尘埃落定。因位置排的很是尴尬。橱柜上柜只能挡住一半,往里打进去点吧,物业不许。其实知道这个问题很久了,但一直劣根性的拖着,现在要吊顶了,贴砖了,等等,无法再拖了,哈哈。

前些天在楼下时想到这个问题,不由困惑其他人家都是咋整的呢?经过火眼勘察,发现同幢有3至4家都重打在东边的墙上。妙哉~ 从东边直接排烟应该比北边要好吧,冬季时北风刮的还是很厉害的。今早终于致电项目经理,让其重整此事。

违规就违规吧,反正我只是从犯而已,哈哈~~ 谁叫土建排的这么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8
发表于 2008-9-6 16:23: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嘿嘿哈哈,小鱼也打洞啦!!!! [s:6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9
发表于 2008-9-8 10:07: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油烟洞我家也打得,虽然物业不允许,但是房子是我的,我怎么折腾是我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0
发表于 2008-9-8 14:16: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呀 小鱼家又遇到问题了?我家的那个烟洞我也在纳闷着呢, 一直心里放不下的就是那个东西,等到吊顶的时候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06:45 , Processed in 0.09179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