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649楼好好装修,天天向上于2008-12-31 19:08发表的 : 清风JJ家的书柜好PP!米米肯定也很费的吧 [s:801] 刚才看到有TX家书桌放中间,后面的线挺多的,有点担心,因为我也准备这么放,再看看JJ家,书桌后面是半封闭的,可能就没有这个问题了?如果这样的话,我反正还没定书桌,可以把这个问题考虑进去了 [s:832]
引用第655楼鹏鹏于2009-01-05 08:54发表的 : 光明的东西实在,人也实在,我十年前买了套沙发用到现在还想搬到新家,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21:16 , Processed in 0.10414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