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1楼远远地看于2008-03-09 21:28发表的 : LZ很用功耶
引用第16楼xiaobe于2008-03-12 16:23发表的 : 楼主,我前几天也去我乐橱柜了,暂时还没有考虑好要不要定,你做的是多少钱一平米的啊?
引用第15楼小粥粥于2008-03-12 16:12发表的 : 买了那么多电器啊 没有全额交齐啊 我在保意买的 全额呢 而且还是没有东东送 可怜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01:17 , Processed in 0.09426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