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66楼星星知我心于2008-03-05 13:54发表的 : 看了红色的砖,好象是蒙娜丽莎吧?正好我也看中的.请告诉我价格好吗?麻烦你了-----------
引用第67楼海蓝蓝于2008-03-05 14:05发表的 : 2元导角都贵了,我问的好象1--1.5元/米啊!!我的瓷砖倒角切割都是老板包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6 00:28 , Processed in 0.09905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