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802楼多喜爱于2008-07-01 08:26发表的 : 恭喜LZ很快就可以搬新家了, 你的餐桌买了吗? 餐厅和客厅应该是一个风格的家具比较协调, 你上图的那二款餐桌款式和你的沙发有的不配吆. [s:564] [s:564] [s:564]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804楼远远地看于2008-07-01 08:48发表的 : 你家艺峰沙发那里有款沙发真的是坐得蛮舒服的,靠背可以竖起来的,挺好的。价格也不错。呵呵。 [s:604]
引用第1805楼多喜爱于2008-07-01 08:51发表的 : 呵呵,你沙发已买了,餐桌的风格就跟着沙发走好了. 也买现代简约风格的好了. [s:604] [s:604]
引用第1807楼远远地看于2008-07-01 09:08发表的 : 那就是一个房间一个风格,倒也行。
引用第1810楼远远地看于2008-07-01 11:13发表的 : 老姐告诉我,准备送我一幅请人画的国画,可能是牡丹花之类的,客厅里的风格现在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了。 [s:60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22:45 , Processed in 0.09096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