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40楼指甲盖于2008-06-13 18:53发表的 : 既然不用热水,我让物业把热水表拆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39楼幽兰于2008-06-13 18:48发表的 : 网事随风,你们家的房子开始装了么? 水龙头啊,杉木板,水泥啊,水管什么的, 涉及到基础工程的,经常用的.
引用第249楼fan355于2008-06-19 08:17发表的 : 昨晚参观了LZ的新家, 总体来说:环保、美观、省米、设计大胆。 再赞叹一次,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11:03 , Processed in 0.10133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