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deyeb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层公寓] 【东海华庭】简美、简欧混搭 终于完工了

[复制链接]
     
91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7 19:24: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今天木工对浸水的石膏板进行了更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8 19:23: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今天继续贴下面留空(为了做防水留的最下面的一批砖未贴)的墙砖。
各个角落的砖还是比较难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9 16:06: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本来今天瓦工活,打扫打扫卫生就结束了,结果试地漏通水情况时,发现厨房地漏不通畅。于是瓦工开始通地漏,结果在通地漏时,把地漏下的弯头给捅到楼下去了,楼下给漏了一滩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9 18:31: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接下来暂时停工一周,待墙体干燥后,然后开始批腻子。

另外, 未来15天天气比较冷,可能需要延长停工时间。

查了下冬季的油漆施工工艺。

冬季因为气温原因,室外许多工程都要减少甚至停工,但对一般的室内装修影响不大,如油漆、涂料等方面的施工,但要注意室内外温差,以免热胀冷缩,对施工好的墙面造成一定损伤。
  首先,冬季会使墙表面腻子迅速固化,减少粉化、开裂,还能加快油漆涂料的干燥时间,成膜效果好。其次,有利于甲醛的迅速挥发,减少有毒物质在装修材料中的残留量。但需要注意的是,冬季油漆涂料涂刷施工时,室温一般不要低于10℃。只要注意温度、通风和添加辅料应用等几方面,就可以保证油漆、涂料的施工质量。为保证有害物质的挥发和漆面的干燥,要在刷漆料后很快开窗通风,不过也要防范室外粉尘对涂面的污染。
  冬季室外温度低,开窗有利于室内甲醛等有害物和油漆制品的挥发和干燥,但可能会使油漆粉化甚至变质,没干透的墙面漆或涂料很容易被冻住,导致开春后墙面变色、起皮。因此通风换气应选在比较暖和的中午时段,通风时间也不能过长。在气温急降时要尽快关闭窗户,等室外温度接近室内温度后再开窗通风,就可以有效地防止气温过低造成漆面收缩而导致的漆面开裂的问题。
  另外,冬季室内空气干燥,失水较快,容易造成空鼓、开裂、墙面不平。施工时涂抹不可太厚,涂料干透后方可施涂下一层。外墙乳胶漆在冬季进行施工时常会出现开裂现象,所以应确保施工温度高于涂料施工的最低温度,最好严格按照产品说明中的温度涂刷。通常涂刷涂料的环境温度不要低于5℃;常用的混色涂料施工时的环境温度最少在0℃以上;清漆施涂时的环境温度则不得低于8℃。如果温度低,可添加乳液成膜助剂。一些业主在装修时开着暖气,虽然室内温度保持了,但要注意室内外温差,以免热胀冷缩,因为在冷、热的强烈对抗之下,也会对漆、涂面保持造成一定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发表于 2014-11-30 09:07: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0 19:18: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今天上午在东环路派尚门业参加了爱上网活动,订了特价款。
分别是前阳台(4扇)、后阳台(2扇)、厨房(2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0 19:31: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今天上午在东环路老杨线条定了空门套、踢脚线,下午就去量了尺寸,完成日期确定为20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0 19:35: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今天下午在红星美凯龙定了维意的定制衣柜和家具,从3点谈到了6点,真累。
上周日维意去量了尺寸,做了效果图。

下面是效果图的初稿,大家给看看有什么不合适的地方,还请不吝指出,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9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0 19:40: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定制的家具均以白色为主,门板均有一些简单的线条,算是欧式吧。
墙面的色系:客厅和餐厅是浅驼色的,比较时尚吧;主卧是浅豆绿色的,有点小清新;次卧是浅咖啡色,稳重些;女孩房是粉色的,女儿喜欢的颜色,温馨浪漫;书房是浅蓝色的,有一种宁静的感觉吧。

入户鞋柜的效果图,不喜欢那种隔栏,取消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0 19:43: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酒柜
因为这边的墙面很宽,因此在维意做了个阶梯酒柜;酒柜深度是300,横向占用空间小一点,视觉上感觉蛮不错的。

喜欢美式的小圆桌,但是考虑这边是家务区的主要过道,就改成方桌吧。
后阳台放有洗衣机、冰箱,邻近厨房,这样家务比较集中,这样设计家务可以兼顾,比较方便,另外洗衣机放在后阳台,热水近一些,就是晒衣服远了些。前阳台的晾衣架已经订了好太太的,后阳台要不要也做个晾衣架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09841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