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6楼杨舍阿立于2007-12-15 08:37发表的 : 不错,书房的顶吊的瞒好看的! 不知道要多少钱?
引用第3楼小勇于2007-12-14 21:23发表的 : 看了头晕, 太花了, 一定是女人装修的房子, 电视背景墙特花, 浪鲸的质量比较一般的. 直说啊, 不好意思哦. 不过自己喜欢才是最重要的. [s:664] [s:664]
引用第8楼丁依晴于2007-12-15 09:24发表的 : 不知道是不是照片堆一起的原因,看着好花啊!不过,挺漂亮个!工艺品老多,书也老多的哇!
引用第13楼crab于2007-12-15 09:47发表的 : 油画很好看,在哪买的
引用第20楼小鱼钓大猫于2007-12-15 11:04发表的 : 哇。。。LZ简直太有才了!很喜欢! 请教三个问题,呵呵, 一,楼下客厅我看见有隔断的落地帘子,MS橙色的纱幔?请问这个在哪里有买?怎么装上去的呀? .......
引用第23楼苍蓝的记忆于2007-12-15 12:55发表的 : 乍一看很花,细看各个地方,都很有情调哦 很用心啊
引用第25楼honeymusic于2007-12-15 22:45发表的 : LZ房子设计的很有个性,蛮喜欢的,不过个人感觉电视的背景墙有点花。衣帽间挺不错的,是定做的吗?在哪做的?
引用第43楼lp快乐天使于2007-12-26 10:44发表的 : 这房子还象和我一样的格局也,一模一样,请问楼主什么小区的呀,你的设计不错,我也决定套用你楼上的放洗衣机的地方,我正在想那块地怎么弄呢.不扩的话卫生件一点点大 [s:679] [s:67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15:06 , Processed in 0.09152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