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云锦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层公寓] 【东海华庭】我爱我家

[复制链接]
     
11
 楼主| 发表于 2014-7-22 16:14: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小喵喵:蛮好看的!!!恭喜楼主啊  (2014-07-22 09:18)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14-7-22 16:16: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向往智能家居:很简洁大方,漂亮的!  (2014-07-22 14:25) 
嗯,就是喜欢他的简洁,同感,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14-7-25 13:51: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上两张砌墙图吧,速度还是挺快的!

[attachment=nu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4-7-26 11:11: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无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4-7-28 12:23: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风格简洁大方温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14-7-28 19:12: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泰州
这两天真是忙死了,水电要开始了,又是订卫浴,又是订橱柜,可是橱柜定哪家还在纠结中,志邦?欧派?哪一个更好些?超预算,还是小事,关键是真是不太懂这方面的知识,只好狠下功夫,材料、实用性都要好好考虑清楚。只能多走几趟了,可是比较了半天,各说各好,让人不知道该相信谁的话。纠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4-7-29 14:49: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4-7-29 15:18: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楼主几幢的啊   我家也是东海华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14-7-29 19:42: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瑞丽宜家衣柜:楼主几幢的啊   我家也是东海华庭的  (2014-07-29 15:18) 
你好啊,邻居,我17幢的,早知道你做衣柜啦,先来量个尺寸,帮忙做个预算吧,到时可要算便宜点哦,当然质量也要给我保证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14-7-29 19:51: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今天又跑了趟九州、红星美凯龙,去订了志邦橱柜,长了不少见识,志邦的橱柜,口碑不错,老板人也爽快,店员服务也好,定这样的卖家相信我没有选错,期待橱柜成品能让我更为满意!到时一定会上传照片和大家分享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10:24 , Processed in 0.11827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