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75楼小勇于2007-12-13 20:54发表的 : 用砖头砌墙一定要注意新砌的和原来的老墙之间的接合处要先毛处理, 这样不容易开裂, 还有就是新砌的墙的砖头要用新的砖头, 不可以用那种老砖, 否则以后在梅雨季节容易返潮起碱. 新墙砌完了等个一两个月再处理表面, 比较好.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03:59 , Processed in 0.09680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