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刃@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层公寓] 【港新花苑】清包省钱烦心艰难推进装修工程ing!(全部完工!就等入住)

[复制链接]
     
101
发表于 2013-8-12 10:52: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帮你顶,加油![s:9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楼主| 发表于 2013-8-24 20:24: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谢谢!亲们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楼主| 发表于 2013-8-24 20:28: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一直在做油漆,没去看!这周油漆完了!橱柜下周装,今天去德意方太定了油烟机跟水槽!因为之前报名参加活动!一直没去看,虽然今天过了当时的活动日期,但是老板娘还是非常热情滴给我介绍!价格也是非常给力!还送了一些赠品,[s:478] [s:478] [s:4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楼主| 发表于 2013-8-24 20:30: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虽然老板娘介绍的德意侧吸油烟机非常牛逼,但是价格也是有点超出预算了,本来想买个4K左右的油烟机跟灶的,但是方太毕竟是大牌子,哎!预算又超了,水槽价格也超预算了!希望到时候看到安装好的油烟机跟水槽会非常满意![s:523] [s:5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楼主| 发表于 2013-8-24 20:32: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哎!财政赤字啊!要破产了!肿么办呢![s:487] [s:487] [s:487] [s:4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6
 楼主| 发表于 2013-8-24 20:36: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最可恶的是木门厂老板 ,都定了20多天了,今天去问他还没开始下订单,我勒个去,真想退单了!下周三再去协商下,这搞得我地板都没法安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发表于 2013-8-26 16:41: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楼主家柜子是木工自己打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楼主| 发表于 2013-8-26 20:47: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楼主| 发表于 2013-8-26 20:48: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楼主| 发表于 2013-8-26 20:49: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油漆基本结束了!就等客厅的踢脚线铺好再补油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05:49 , Processed in 0.09956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