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312楼海蓝蓝于2008-03-13 14:49发表的 : 里面的窗帘感觉很贵! 小女孩房间最好挑了 ! .......
引用第314楼阿尔莎于2008-03-13 15:00发表的 : 窗帘很好看,. 上次我们去窗帘店看了一下, 价格可真是高, 随便估算了一下要在一万多, 汗~
引用第313楼eastsea于2008-03-13 14:56发表的 : 我在剪刀石头布做的,楼上楼下加起来5000多一点,感觉做工挺好的
引用第319楼朗朗于2008-03-13 16:19发表的 : 窗帘很漂亮!偶很喜欢,可惜了我家已经做完了,下次情愿多出点钱买自己喜欢的,窗帘一定要看出样的样品效果,不能拿个本本翻翻了事。我的惨痛的教训呀~~~ [s:573]
引用第320楼云儿飘飘于2008-03-13 16:42发表的 : 窗帘很漂亮,特别喜欢客厅的和书房的窗帘 [s:58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08:22 , Processed in 0.09721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