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ovexiao:可是地面上有一些像石膏的结块没有拖掉。是不是装地板之前一定得铲干净呢? (2013-08-22 22:30)
lovexiao:问了项目经理了,说是二十多一平。 (2013-08-24 10:18)
我愿意为你:你好,我也把泡沫板买好了,我们家买的是4CM,大概在十几块钱一个平方。 (2013-08-26 15:33)
柚子123:我也是装好门后,那个垃圾啊,脚都伸不进去了,自己带上工具也是灰头土脸的弄了一天,热得是汗溚溚滴。我对我们项目经理说,我是指望不上你了,等你来弄不知啥时候了~自己的家还是自己弄,放心,铺地板前我也彻底弄干净的。我们这个月原来说27号来铺的,刚中午电话来,说要到29号 .. (2013-08-26 15:06)
loverandy:我认为不会太贵,项目经理也要赚点嘛,是所以要想省钱还是要靠自己 (2013-08-26 15:4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05:49 , Processed in 0.09460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