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汉莎橱柜-金二胖:橱柜定做流程比较复杂,商家应该细心才是,不过遇到问题能够及时解决也是可以考虑原谅的,毕竟千里马也有失蹄的时候,希望您家接下来一切都顺顺利利哦,来帮您顶顶贴,关于橱柜方面遇到不懂的可以随时找我咨询哦[s:887] [s:887] [s:887] [s:887] (2013-07-31 14:34)
kathy_xu:怎样粗心的店家才会把橱柜弄错啊,最多也是送错货,不会整个做错吧,还要重做[s:901] (2013-07-31 16:13)
lovexiao:我昨天看了你的帖子,觉得之前的那个颜色也挺好看的呀!不过浅香槟也行的。我觉得烤漆版做香槟色很显档次! (2013-08-01 22:35)
代号:楼主加油! (2013-08-02 09:4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14:31 , Processed in 0.10037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