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ovexia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式] 【江帆花苑】简简单单,笑笑之家-保洁结束,交毕业照啦!

[复制链接]
     
491
 楼主| 发表于 2013-7-20 21:48: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LAN
天太热了,去看房子的次数也少了,今天去看,第二遍腻子已经刮好了。

2008134452295716634435742013072021482720130720214827.jpg (17 KB, 下载次数: 0)

2008134452295716634435742013072021482720130720214827.jpg

2008134452295716637613652013072021482720130720214827.jpg (12 KB, 下载次数: 0)

200813445229571663761365201307202148272013072021482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2
 楼主| 发表于 2013-7-20 21:50: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LAN
刮了腻子显得干净了些

2008134452295716635325842013072021503020130720215030.jpg (15 KB, 下载次数: 0)

2008134452295716635325842013072021503020130720215030.jpg

2008134452295716635861122013072021503020130720215030.jpg (12 KB, 下载次数: 0)

2008134452295716635861122013072021503020130720215030.jpg

2008134452295716636747222013072021503020130720215030.jpg (12 KB, 下载次数: 0)

2008134452295716636747222013072021503020130720215030.jpg

2008134452295716638896812013072021503020130720215030.jpg (16 KB, 下载次数: 0)

200813445229571663889681201307202150302013072021503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3
 楼主| 发表于 2013-7-20 21:55: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LAN
接着和项目经理去看了大理石,可是感觉要价太贵了,只看了看花色,没有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4
 楼主| 发表于 2013-7-20 21:56: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LAN
吧台的选了一种叫爵士白的,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2008134452295716634628362013072021585620130720215856.jpg (16 KB, 下载次数: 0)

200813445229571663462836201307202158562013072021585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5
 楼主| 发表于 2013-7-20 21:57: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LAN
飘窗选的叫金玫瑰,比较温暖

2008134452295716632029542013072021595020130720215950.jpg (19 KB, 下载次数: 0)

200813445229571663202954201307202159502013072021595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6
 楼主| 发表于 2013-7-20 21:58: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LAN
门槛石的忘记叫什么了

2008134452295716631644672013072022010020130720220100.jpg (36 KB, 下载次数: 0)

200813445229571663164467201307202201002013072022010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7
 楼主| 发表于 2013-7-20 22:00: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LAN
这些要价太贵了,要650左右一平,光三个飘窗,两个门槛石算下来就3700,吧台由于尺寸未定还没有算进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8
 楼主| 发表于 2013-7-20 22:03: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LAN
飘窗和吧台本来是包含在半包里头的,用的是一种金碧辉煌的。但现在项目经理又说那种太差了,让自己重新选,原报价里的再退给我们,有种被忽悠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9
发表于 2013-7-21 08:30: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lovexiao:门槛石的忘记叫什么了 (2013-07-20 21:58)
门槛石是不是浅啡,我用的就是浅啡,你去看看是不是跟你看到的实物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0
 楼主| 发表于 2013-7-21 16:16: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无锡
kathy_xu:门槛石是不是浅啡,我用的就是浅啡,你去看看是不是跟你看到的实物一样的。 (2013-07-21 08:30) 
嗯,好像是一样的。那他开给我们的价格就太高了![s: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15:46 , Processed in 0.10901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