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ovexia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式] 【江帆花苑】简简单单,笑笑之家-保洁结束,交毕业照啦!

[复制链接]
     
401
发表于 2013-6-24 12:34: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惠州
lovexiao:九牧活动时,有了第一次的经验,心里有了底,大家一起杀价,定了很多东西,这里赞一下九牧的张老板,人很豪爽的![s:582]
定了超级节水的直排式马桶
90*90的淋浴房
花洒
厨房水槽+龙头
....... (2013-05-11 22:25)
看到你水槽只有1个龙头的,要装三达(suntar)纳滤净水机的话,找我们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2
发表于 2013-6-24 12:48: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3
发表于 2013-6-24 16:04: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LAN
爱上小金:顶复式风景真好,可以午后休闲,喝喝下午茶,晚上吃着火锅看着美丽的夜景!! (2013-06-24 10:48)
你这一说我忘记了,在阳台搞个地插,喝茶,吃火锅,赏月亮,数星星……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4
 楼主| 发表于 2013-6-25 19:01: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LAN
这雨一直下,今天一天基本没停,好烦人!是不是进入梅雨期了,也不知道啥时候过去。这两天老公出差也没去工地,好像木工在干活,也不知道进展咋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5
 楼主| 发表于 2013-6-25 19:05: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LAN
今天中午打电话给项目经理,问他何时需要来量木门尺寸,他说如果需要下午给我回电话。下午没等到电话,看来还不能量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6
发表于 2013-6-25 20:29: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一直下雨真难受,你家阳光房的玻璃装好了吗?我家也还没装,下雨没法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7
 楼主| 发表于 2013-6-25 20:36: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无锡
kathy_xu:一直下雨真难受,你家阳光房的玻璃装好了吗?我家也还没装,下雨没法装。 (2013-06-25 20:29) 
不知道装好了没,一直没去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8
 楼主| 发表于 2013-6-26 08:21: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LAN
一早项目经理就来电话了,说可以量木门了。我赶紧打了扬子何老板的电话,何老板一如既往的很爽快,说上午马上去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9
 楼主| 发表于 2013-6-26 20:59: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无锡
上午十点就接到何老板电话说已经量好了,神速啊!赞一个!就等着我和老公有时间去确认,然后开始制作了,好期待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0
发表于 2013-6-26 21:50: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07:05 , Processed in 0.09868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