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ovexiao:楼上 (2013-05-26 15:03)
loverandy:]楼下卫生间水管走上面,楼上卫生间为啥走地面? 项目经理说保证不会出问题……?! ] 不懂,请明白人指点一下 (2013-05-28 08:15)
wewect:上面,和下面都一样。走下面也是在地板砖下面,不会有什么问题。楼上走地面是不是怕水压低啊?你那是顶层,水压到你这可能有点低了吧 。个人观点。 (2013-05-28 21:51)
IMG_20130504_125510.jpg (539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13-5-29 12:14 上传
lovexiao:楼上卫生间墙砖 (2013-05-29 12: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08:17 , Processed in 0.10707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