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dianacat: 我准备做的中西厨,西厨是开放式的。是不是中厨可以再小点? (2012-09-27 09:58)
steven_ch:从图面上看,厨房与餐厅之间的开口太小,这样开方式厨房的视觉效果不太好,可以采用斜切方式排布,烹饪区与配菜区的隔断可以增加一些欧式的元素进行视觉空间的扩展。 (2012-11-16 19:31)
碧海晴空:特别喜欢那张汤勺出品的设计,想问一下那张是你在哪里找的,就想房子装修成这个样子的 (2012-11-16 16:03)
大花猫:我家也是开业订的宝仕龙,不晓得怎么样呢 (2012-11-10 22:08)
帅康电器:[s:887] [s:887] [s:887] (2012-11-10 16:04)
宏耐壁纸:这个水电布置一看就是星艺的手笔[s:582] (2012-11-08 21:24)
民哥地暖:极简美式风格,可以参考一下呆呆往前走家的风格。 漏一图给你看看。上次我去帮她家空气检测,家拍的。 (2012-11-10 10:2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04:18 , Processed in 0.09768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