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avel:顶楼漏雨是家常便饭,多备点盆盆罐罐[s:877] (2012-11-15 14:14)
老周:前几年还买来一个抽水机。 (2012-11-15 16:40)
凌灵:[表情] 我们现在住的房子也是顶楼,漏雨现象很严重。后来火的发誓以后买房再也不买顶楼了。 (2012-11-15 13:07)
alec-focus:打针可以解决的 (2012-11-14 21:51)
大花猫:?! (2012-11-15 18:34)
范范范小西:我真的有见过为了房子漏水而卖房子的! 希望你们的会修好! 漏水太讨厌了 (2012-11-16 08:3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04:58 , Processed in 0.10221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