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会计:房门和我们家选的一样的[s:209] (2012-12-20 16:27)
使用道具 举报
lingling99:恩,本来当时也要让装修公司走上面的,他们说基本上都是走下面的,走上面成本高,可能是走上面他们施工比较麻烦吧,反正他们说了很多走上面的不好,后来就选择了走下面 要是坏了,维修是很麻烦的 (2012-12-20 18:39)
(102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12-12-21 10:49 上传
(88 KB, 下载次数: 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05:49 , Processed in 0.10043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