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无事不生非:白色的门从哪定的?看上去很不错哦。 (2012-10-21 00:42)
箫风竹:忍不住想吐槽一下爱佳橱柜 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 前一天晚上说好的事情 第二天就变了 害的我都不敢预约下一步的吊顶和地板 (2012-10-18 14:13)
李会计:锦丰那条路上,一个爱佳,一个佳美,好像在一起的,我都见识过,没法交流[s:603] (2012-10-23 10:17)
箫风竹:暨阳东路上的金雅居 店蛮不起眼的 门的质量是不错 但是安装的时候有点马虎 可能我碰上他们家比较差的师傅了 (2012-10-23 09:31)
无事不生非:价格可以内信不?我现在在看TATA之类,感觉买不起啊! (2012-10-24 07:49)
箫风竹:是的 是的 特别是爱佳的老板娘 无语啊 跟她讲话头痛 嗓门特大 但是总是讲不到重点 唉 可是他们家生意还那么好 (2012-10-23 14:0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06:03 , Processed in 0.09780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