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木头娃娃:没房住:八万含点什么啊? (2012-05-22 17:13) g+)\\ /n| !o':\\hex6 就是半包给装修公司的辅料和人工啊,还有主卧衣柜和衣帽间的衣柜,鞋柜,酒柜,我半包比你贵这么多不知为什么啊,你家大套的吧,难道就是因为过了个年?我哭。。。。。。 .. (2012-05-27 20:21)
DSC02992.JPG (681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12-5-31 20:20 上传
DSC02990.JPG (804 KB, 下载次数: 0)
2012-5-31 20:18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23:04 , Processed in 0.10209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