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怡然然:我家当时都没想到阳台上要做防水。[s:862] (2012-03-12 18:10)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露露:有个问题要请教下大家,原本决定好的客厅铺地砖,房间地板,所有踢脚线根据门套颜色用实木的,但客厅铺实木踢脚线有个问题就是时间久了容易发黑,因为搞卫生什么的,地砖有潮气都是从墙边散出来,项目经理建议我用地砖踢脚,铺地板的地方就用实木踢脚,大家都是贴的啥呢,来说说看 .. (2012-03-10 19:07)
代号:阳台排水路的话要做防水,否则的话不需要做。 (2012-03-14 14:41)
代号:客厅铺实木踢脚线与地面有个小小间隙,大概一根牙签的距离吧,这样不会受潮。 比较大众的安装是客厅餐厅公共区域用跟地砖一样的踢脚线,房间用木踢脚线。 (2012-03-14 14:40)
小露露:踢脚线的问题我还在犹豫呢,客厅地砖地方贴砖的话,这样还节省呢,如果贴实木的话,那个与地面留的缝隙处要怎么处理下呢 (2012-03-15 13:26)
小露露:谢谢代号,我们阳台放洗衣机和洗衣柜的,那到时候要求他们做防水 (2012-03-15 13:23)
代号:阳台排下水,注意排管深度及弯头,因为洗衣机排水快,排水不合适的话,水会从其它地漏里冒出来。 (2012-03-15 14:3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10:00 , Processed in 0.10427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