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没房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层公寓] 【农联花园】向有房住进发(华浔农联样板房)入住照更新

[复制链接]
     
37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9:54: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吴老板那里拿的填缝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2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9:57: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从德美回来后,把换好的厨房地砖和花片拿到了工地,师傅已经铺好两行客厅大地砖了。远处小东西就是传说中的神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3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9:59: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师傅说刚贴好,不要进去的好,就把填缝剂和花片放在门口了,一箱厨房地砖是从门口接力进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4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0:01: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第一眼看到铺好的大地砖[s:592] 就是感觉没有在展厅看到的白,亮,不知道是光线原因还是因为还没有清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5
发表于 2011-11-25 20:04: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好快的啊 阳台都封好了
这块怎么 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6
发表于 2011-11-25 20:05: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我家封阳台的建议不管贴砖还是不贴 都做成里高外低 这样不积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7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0:20: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拿下来,用切割机切掉了几公分,离地有个3公分距离了现在,方便贴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8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20:21: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是的,里高外低,真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9
发表于 2011-11-26 09:16: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阿知道我们家那个单元有几家在装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0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6 10:42: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你们那个306也在装的,木工活都做的差不多了,601还是602有个顶复在装,看到他们空运沙子的,还有两个二楼也在装的。曹老板的心也摇摆了?[s:2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2 13:30 , Processed in 0.10651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