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yumincor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式] 【暨阳湖一号】华浔品味复式装修开贴~(爱上第二次装修经历)

[复制链接]
     
51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22:36: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终于可以和装修说再见了,在耗费了大量精力、财力之后唯一可做的就是慢慢把房贷还清[s:498] ,如果2012真的来了,好歹也赚了银行一票[s:5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12-7-28 14:46: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12-7-28 20:47: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s:839][s:839][s:839]你家的儿童家具是不是豆丁庄园啊?能内信下价格吗?[s: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楼主| 发表于 2012-7-29 08:20: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连云港
诗书漫卷:[s:839][s:839][s:839]你家的儿童家具是不是豆丁庄园啊?能内信下价格吗?[s:441] (2012-07-28 20:47)
是的,好像打了四几折吧,虽然比一般青少年家具贵一些,但没什么刺激味道,环保性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12-7-29 09:02: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12-7-29 12:24: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yumincorn:是的,好像打了四几折吧,虽然比一般青少年家具贵一些,但没什么刺激味道,环保性可以的 (2012-07-29 08:20)
嗯,谢谢![s:839][s:839][s:8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12-8-26 14:44: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你好,你家的楼梯是现浇的,多少预算啊?我买的也是复式,一直犹豫着现浇还是木做,自己比较喜欢贴磁砖的感觉,但装修公司说很麻烦,不划算。希望借鉴下你的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5 11:56 , Processed in 0.09519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