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504楼kf20于2011-08-25 19:14发表的 回 496楼(爱上安安) 的帖子 : 欢迎家拍,最好等开学以后,2号或者3号点可以,我家是半个月保洁一次 9月1号来打扫卫生 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511楼吴越于2011-08-27 09:35发表的 : 房子好大,装得很有味道 ,羡慕啊。[s:470] 不象我家,现在停滞不前,什么都没布置呢。[s:46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08:23 , Processed in 0.09235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