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430楼雨不停于2011-07-15 18:10发表的 : 刚装完就入住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433楼金色的鱼于2011-07-15 20:28发表的 : 我网购也算有好多年了,也成钻几了,但也没有楼主这样大件网购的,呵呵[s:808] [s:80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08:23 , Processed in 0.09637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