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28楼桃白白于2011-03-28 22:55发表的 Re:回 226楼(学学) 的帖子 : 不封的话可能更特别更现代感一些 但是考虑到以后橱柜上会积灰尘油垢 所以我们家还是决定封起来 不过以前看过张图 上面没封 柜子上放了排花花草草还满好看的 明天看能不能找到图片给你参考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40楼kf20于2011-03-29 19:26发表的 : 给我网购马赛克地址吧 [s:806][s:806]
1007231045626726ad0b63db17.jpg (35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11-3-30 09:41 上传
27176391.jpg (449 KB, 下载次数: 0)
2011-3-30 09:58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08:17 , Processed in 0.10673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