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56楼醉梦猪猪侠于2010-04-09 23:40发表的 : 外卫、内卫和阳台的门稍微敲宽了一些,可是敲完后发现,下面的砖敲了,门框上面的挡石条没有了支撑,会不会掉下来啊,害怕中,现在真后悔敲了,内卫准备搞一根开的方木支撑一下,不知道行不行,各位爱上TX有没有这个情况,是怎么处理的? [s:853] 外卫 内卫 .......
引用第58楼醉梦猪猪侠于2010-04-09 23:52发表的 : 4月5日砌墙,老板娘从市区请来传说中的手艺很好的瓦工,并且早晚来回专车接送;砌墙时,将和老墙的接头处砸掉,并在墙上插上钢筋 唐龙老板——无奈大师,亲自上阵,给工人做示范 市区请来的师傅,安徽人,人挺不错
引用第43楼醉梦猪猪侠于2010-04-01 10:38发表的 : 还有,不知道是单层8mm的钢化玻璃好呢,还是双层中空钢化玻璃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09:39 , Processed in 0.09948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