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953楼sunny89810于2010-05-16 16:06发表的 回 952楼(正月十六) 的帖子 : 在九州有门店的,(就在韩丽橱柜附近)老板娘姓丁,最近他们接了不少单子呐,我在张家港是第一家。。。[s:803]这个地暖真的很先进,也不用装锅炉,也不怕有电辐射,还方便安装,方便检修。。。总之真的很不错!!你也快去看看吧。。。
(73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10-5-17 12:30 上传
(94 KB, 下载次数: 0)
2010-5-17 12:33 上传
(61 KB, 下载次数: 0)
2010-5-17 13:27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05:30 , Processed in 0.10292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