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905楼映日御风于2010-05-13 23:15发表的 : sunny:我怎么觉得地砖和墙砖不搭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893楼安安于2010-05-13 11:05发表的 : 当了版主,装修完了之后,也难得进装修日记视察.... 看到楼主的榻榻米就好奇地进来看... 点了最后一页,一看不打紧...结果点了只看楼主就从头看到尾... 花了一个半小时... .......
引用第894楼小菠萝于2010-05-13 15:34发表的 : 楼主定的主材都是好东西啊 看来设计师拿了不少回扣的!
引用第916楼只是代号于2010-05-14 08:17发表的 : 和室的柜底下垫防潮膜的吗?底部有没有垫起一点点,还是直接在地面安装的?这个新事物,在你家看新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09:16 , Processed in 0.09530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