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八千里路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代简约--甲江南  ( 图片多多,敬请关注)

[复制链接]
111
发表于 2010-4-26 15:54: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s:852][s:852][s:852][s:852][s:852][s:852][s:852][s:852][s:8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发表于 2010-4-26 15:55: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s:516][s:516][s:516][s:516][s:516]你说买个房子容易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发表于 2010-4-26 15:56: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买完了还得装修,唉!不过住起来一定不错的[s:806][s:806][s:806][s:806][s:806][s:8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发表于 2010-4-26 16:58: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118楼妖晶于2010-04-26 15:56发表的 Re:现代简约--甲江南  ( 图片多多,敬请关注) :
买完了还得装修,唉!不过住起来一定不错的[s:806][s:806][s:806][s:806][s:806][s:806]
呵呵,某晶这你就不懂了,装修虽烦可是也很激动人心的哦,整个过程就是个累并快乐着!装修前我的最高注意力是放在我儿子身上的,自从装修了重心就放到房子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楼主| 发表于 2010-4-26 21:22: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谢谢大家的意见,看来阳台我还要好好考虑该怎么改才行?


南阳台的干挂砖我不准备拆,大家有没有什么好建议防止老鼠,蟑螂之类的进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楼主| 发表于 2010-4-26 21:23: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自己翻页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楼主| 发表于 2010-4-27 08:25: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昨晚和老公讨论封阳台的事,他说他本来就是象师兄想的一样的,当时封阳台时不知道干挂砖能拿下来,后来把干挂拿下后,他和监理说要把那个缝隙封起来的,他还怪我对我们的房子一点都不了解,说我笨,天哪,为了这个破装修埋怨我,气死我了!
   谢谢师兄,我准备今天再去实地看一下,怎么用砖砌出来?因为你家是90度直角砌,我家是同一平面的要砌,不知道用什么砖好一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发表于 2010-4-27 13:55: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楼主| 发表于 2010-4-27 19:30: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下午去工地看了一下,监理说他知道要用砖砌起来再封好的,他会搞定的,等着看他做的效果。。。。。

6楼阳台都用铝塑板封的。看上去也不错,跑到师兄家想参观一下,没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发表于 2010-4-27 19:35: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恭喜已经到最后油漆阶段了,希望早日看到你的新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2 13:49 , Processed in 0.09297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