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爱上网 张家港爱上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6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层公寓] 66的装修之旅(303页开始说说地暖)

[复制链接]
861
发表于 2010-5-17 08:04: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66真细心!就冲你做了这么多功课,你选任何装修公司他们都不敢糊弄你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2
 楼主| 发表于 2010-5-17 09:08: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838楼采桦于2010-05-17 08:04发表的  :
66真细心!就冲你做了这么多功课,你选任何装修公司他们都不敢糊弄你的!呵呵。

做足功课的目的也是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3
 楼主| 发表于 2010-5-18 10:18: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两天没去了,不知墙铲的怎样了?墙敲的怎样了?砌墙也要开始了,有几个细节问题要交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4
 楼主| 发表于 2010-5-18 12:43: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接到公司电话说砌砖墙不但新老处会开裂,新墙也会有小的裂缝,建议用石膏板做隔墙,石膏板隔墙隔音、挂东西会差点,在考虑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5
 楼主| 发表于 2010-5-18 12:57: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明天中午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6
发表于 2010-5-18 13:33: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841楼66于2010-05-18 12:43发表的  :
        接到公司电话说砌砖墙不但新老处会开裂,新墙也会有小的裂缝,建议用石膏板做隔墙,石膏板隔墙隔音、挂东西会差点,在考虑中。
我家做隔墙时也这么说,但我依然让他们砌砖墙,砌好后放置时间长一些,相信问题不大的。我想,也许他们是图省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7
 楼主| 发表于 2010-5-18 14:50: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关键是粉刷层,用粗砂分两次粉刷会不会开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8
发表于 2010-5-18 15:48: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引用第843楼只是代号于2010-05-18 13:33发表的  :

我家做隔墙时也这么说,但我依然让他们砌砖墙,砌好后放置时间长一些,相信问题不大的。我想,也许他们是图省事。
我家也是让他们砌墙的。
石膏板怕隔音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9
 楼主| 发表于 2010-5-19 11:46: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今天去看了铲墙和敲墙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0
 楼主| 发表于 2010-5-19 11:51: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两位鲍经理认为只能移24公分了,移的太多,门套是12公分的话,装了移门后,门套只能看到2公分了,显得不好看,这个建议很好。表扬两个鲍经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05:30 , Processed in 0.10442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