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30楼网事随风于2009-12-08 12:59发表的 : 电视插座都在电视柜里下面吗?
引用第231楼芊芊于2009-12-09 09:28发表的 : 电视柜蛮有个性哦!
引用第232楼只是代号于2009-12-09 12:03发表的 : 挂墙式电视柜的话,感觉这个高度有点高,底下留个10来20公分高就够了。个人感觉,矮一点好看。
引用第233楼贝西和唐于2009-12-09 12:24发表的 : 电视背景很不错。
引用第234楼灵静于2009-12-10 11:34发表的 : 是的,这样才隐蔽嘛,呵呵……
引用第239楼网事随风于2009-12-10 12:22发表的 : 这样以后插拔插头的话不太方便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3 18:43 , Processed in 0.09128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