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8楼rainmother于2009-09-13 09:59发表的 : 开工首先见到了我家的水电工,直觉不是太好。原因有两 1我问他我家进户电箱能不能移动下,他说不 可以。那我问为什么我家楼上,楼下的都可以移,就我家不好移动呢,不移的话,厨房间的移门不好装,他要解释我没有听,其实要听也听不懂,不知道哪里的普通话。 2我问他:“我家原来的电线需要全部抽出来重新排吗?”他说:“不一定的。空调线可以不用重新排的。” 3,我不想再和他讨论什么了,直接告诉他,我家很挑剔的。请了监理的,做不好得重新来。不知道能否起点作用。 哪位大虾给我分析下,我家水电大师说的。有道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IMG_0604.JPG (32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09-9-17 19:09 上传
IMG_0608.JPG (36 KB, 下载次数: 0)
2009-9-17 19:10 上传
IMG_0609.JPG (57 KB, 下载次数: 0)
2009-9-17 19:11 上传
IMG_0611.JPG (32 KB, 下载次数: 0)
2009-9-17 19:13 上传
IMG_0603.JPG (42 KB, 下载次数: 0)
2009-9-17 19:16 上传
IMG_0615.JPG (40 KB, 下载次数: 0)
2009-9-17 19:20 上传
IMG_0614.JPG (35 KB, 下载次数: 0)
IMG_0612.JPG (29 KB, 下载次数: 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12:09 , Processed in 0.10546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