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76楼bessiewang于2009-10-14 15:28发表的 : LZ,能说说你家橱柜用的怎么样?给点意见,谢谢啦!121179640@qq.com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78楼只是代号于2009-10-15 13:03发表的 : 老张真是厉害:单包人工,买啥都自己亲历亲为,装修效果,省钱又漂亮,真是佩服! 很想到老张家来参观一下,不知能否如愿?
引用第283楼星星知我心于2009-10-19 22:25发表的 : 恭喜!新家已成型了,呵呵。看到你家的窗纱很漂亮!
引用第285楼安安于2009-10-20 16:45发表的 : 客厅的家具,牌子和价钱,内信内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7 07:03 , Processed in 0.10481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