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352楼只是代号于2009-12-03 09:44发表的 : 当然,以你业内行家之眼,我家的装修是达不到高标准的。欢迎以你专业的眼光就具体细节给予指点,不胜感激! 要说装修,哪家没有脏乱的情形?所以,能忍的,就忍了吧。干净整洁固然好,但图片上处处春光飘扬,倒感觉不真实,且有某种商家标榜的嫌疑。 我的装修日志,好或差,只是记录真实的过程,重要的,更是记录一程自己参与的满腔热情。 .......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378楼网事随风于2009-12-14 10:39发表的 : 代号是大房子,所以网线似蛛网。我家就几根,哈哈!
引用第381楼简单的幸福于2009-12-16 13:49发表的 : 你说事情总是很条理很有见解。偶写的东西,只有偶能看懂,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投诉争议|张家港爱上网 ( 苏ICP备2026012873号-2 )
GMT+8, 2026-6-24 04:58 , Processed in 0.10579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2 Comsenz Inc.